【白起】“你说我在听”

00

我也很讨厌夜里一涌起来没完没了的难过。

 

01

我有一点点小难过。

被揉捏的皱巴巴的小毯子有些倔强的撑着海绵宝宝的脸,乏味的电视剧我并不喜欢看。

分明以前很好吃的薯片突然就没有了味道,干巴巴的嚼着,一片一片。

玻璃杯里的汽水,被子外壁已经挂着小水珠往下淌着,盯着屏幕的眼并没有对上焦,放空着全身空洞了思想罢了。

钥匙插入孔内旋转的声音。回来了。

或许对面的人并没有想到我还坐着看电视。“怎么还没有睡,不用等我你可以先睡的。”

我抬起头和他对视,我最喜欢的眸子里总是干净的,透亮的。“一起看电视吗?”我说。

其实是想他抱,我也不说。他在我身边坐下,没有营养的乏味电视剧一直播着,我也根本没看进去。

“少喝点可乐,对身体不好,好不好?”他轻声的说着。我若有若无的点了点头就没有一点声音。

静悄悄的,夜里是静悄悄的。

眼泪落下也是静悄悄的,砸在白起的手背上,热热的潮乎乎的。

白起倒是反应了一会儿,“你哭了?”过分小心翼翼的试探。

我哭得更凶了。

他有些急,直把我往他怀里按,哄小孩一样轻拍着我的背,揉着我的头发。

 

02

“白起我可能有点累。”

我可能是个爱哭鬼吧,哽咽着说着话,抽着鼻子又吧哒吧哒直掉着眼泪儿。一着急这个毛病也会上来,泪水就涌出来,怎么也止不住。

白起从来也不说我这个小缺点,这大概也只是他的温柔之一吧。

“我们休息足够了再继续。”他的胸口随着他说话的声音微微震动。有种莫名其妙的幸福。

“可是从来...从来没有人听我说...”

我实在委屈的紧,一切的情绪都倒在一起搅和发酵的变烂,可是怎么也没有消化掉,总是在一瞬间所有情绪的崩溃。

 

03

“你说,我在听。”

我放声大哭,顷刻他所有的温柔全是我的,所有的幸福全都来自于他。

“你哭吧,我在。”

 

04

至少我的夜里有你。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