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起】我保护世界,也保护你

00

“我赤手空拳来到这个世界,无妄亦无谓,只想保护你。”



01

白起总是任着我胡闹,很少对我生气,以至于我也被先生宠的喜欢胡闹,在他面前肆意胡闹。

偶尔就想做作一下,撒着娇扑着眼睛质问他会不会生我气,觉得我太闹了。

白起的回答总是一本正经的皱着眉又不失可爱劲儿。他说,“我喜欢你依赖我。”

白先生真就像那奶糖似的,滚着奶味儿一下子甜腻到心尖里儿去。



02

可是太腻着白起好像也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儿。

那个打心眼里嫉妒我和白起的刘警官私底下不少被我碰见悄声说我的坏话,我也思着不念,可我偏生喜欢胡思乱想,夜晚翻来覆去的想,竟也认同他的观点。

我太黏白起了。

我幼稚的抱着不黏白起的心态,就连早安都不道了,也执拗的不让他送我上下班,更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白起来之不易的爱心午餐。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劲儿,答应了安娜姐他们的蹦迪邀请,又秉持着来都来了,不蹦白不蹦的心态一个劲儿的往舞池中间冲,摇了他个千百万遍,最后被灌的肚子撑涨才回到安娜姐他们开的卡座上。

小脸因为酒精而晕开一片粉,眼睛因为聚不上焦变得湿漉,原本呆软的脸显得更加可怜。

最后还是不得让悦悦给白起打电话,我也不知他当时是什么态度,只知道我醒来是在床上的。

头脑的胀痛发晕令我极其不舒服,我忍着难受劲儿去找他的身影,我果然还是依赖他的吧。



03

先生生气了。

真真实实的生气了,脸黑得简直就堪比锅底,细碎的刘海挡住了他好看的眸子,看不清他到底什么思绪,声线也冷冷的“醒酒汤,今天帮你请假了。”

“喔…”我全然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先生,乖乖的闷着头喝掉了全部的醒酒汤,然后委屈巴巴的盯着先生。

按理说白起以往从来都是受不了我这种眼神的,今天一把拿过我手里的空碗转头就走了!连一个眼神都不施舍给我。

自家先生气炸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04

那你得哄啊。

顾不上穿拖鞋就屁颠屁颠的跑到厨房,堵着他的去路,“去穿鞋。”先生的语气更冷了些。完了,先生更不高兴了。

“那那!你抱我”理不直气也壮!我伸着手一跳一跳的等着他抱我,预想的拥抱并没有到来,先生只是脱下了鞋放到我的脚边又从我的身侧走开。

我扁了扁嘴,委屈了起来,拖沓这大了大半圈的黑色拖鞋去找先生。

他只是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什么也不干,就这样坐着,我就擅自理解为自闭,我一点也没有心虚的意味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身侧,拍了拍他的背部“呼呼呼!气气飞走!”



05

“没有生气。”他的语气突然就软了下来,似乎是拿我没辙了,轻叹了口气,垂下了眸子,睫毛长长的。

“那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一下子也委屈了起来,鼻子也酸涩了起来,揉着软糯的撒娇意味进委屈的话语。

他没有回应只是抱住了我,带着全部的温柔轻轻的揽我入怀,“抱歉。”

我的泪腺被他的一句道歉涌出了泪水。“我不要…我不要你道歉…”

“以后不要去那种地方了好不好…”他那么骄傲,好似在祈求我。

我一下子慌了神,连忙应着。

“我想保护你,也想保护世界。”颈窝处传来他的誓言。我一下子觉得幸福了。



06

“好,你保护我一辈子。”



07

你将永远是少年,保护我一个人的少年。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