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x你】“抱一下嘛”

李泽言

“我、真的...没有喝醉!”

我甩开李泽言拉着我的手,非要给他表演唱歌。

李泽言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又过来扶住走得歪歪扭扭的我。

“我们都会老的~老到走不远了~至少楼下散步,有 我 呢!”

我突然正正的站在李泽言面前,虽然只有几步,我重心有点不稳的一步一步走向他。

我张开双手。“抱一下。”

一个熊抱落入怀里。

 

“别怕 亲爱的 有我呢。”

 

 

白起

与其说看不得be的电影,其实更看不得意难平。

分明就差一点点,却只能成为心底不可及的白月光。

刚到家的白起就接住一只扑到自己怀里委屈巴巴的小姑娘。

“我跟你说我刚刚看了个电影...”

我闷在他的颈窝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

“你说我们会不会这样啊?”

我像只树袋熊一样死死的抱着他。

“不会,我们没错过。”他的下巴靠在我的头顶,语气坚定的很。

 

“你曾经是我的白月光,现在是我的心头好。”

 

 

许墨

许墨是恋与大学人气教授我知道,但是这人气也太爆棚了吧…

好不容易工作做完,赶着想来听一节许墨的课,看着那么大一个教室人满为患。

呃,现在回家来得及吗?

我眼尖的看见后排一个空位,拿出我冲刺的速度飞快坐下。

不得不说,上课确实催眠。

才过了二十分钟我的眼皮就开始打架,昏昏沉沉的竟然睡着了。

一抬头只有坐在旁边翻着书的许墨。

“诶...?!下课了?”

“听我的课睡的这么香,我是不是该改一下授课方式?”

“啊啊,许墨墨抱一下!”

我眨着眼睛躲开了话题,又获得了抱抱。

虽然已经能感觉到某个人的狐狸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还要继续睡吗,小懒猫。”

 

 

周棋洛

“薯片公主今晚愿意和我一同出城堡散步吗?”

“准许了!”

最近和周棋洛一起重温了一遍公主系列,以至于最近他总是喊我公主,我也很乐意。

月光下牵着他的手一起漫步。

萤火虫闪着黄绿色的点点光芒,一片玫瑰花园,暧昧的氛围开始弥漫开。

“你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呀?”

“好看吧!我发现这个地方就觉得很适合我的薯片公主啦~”

他一副骄傲的小模样。

我捧着他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他震惊了一下,随后又笑了起来,直把我往他怀里搂。

 

“我觉得这个地方更适合我和我的超级英雄来噢。”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鸟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